青咩-

留在二月。

套路

彦坤

 @Draco飞来  我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

等你的!

真滴不会写他俩,看了一圈土味情话,我也快中毒了(躺


————




如果问蔡徐坤,团内最让他觉得无奈的成员是谁,他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林彦俊。


奶泡团内一致认为林彦俊是团内的毒瘤。


出道之后他们才真正意识到林彦俊无时无刻的烂梗和土味情话有多可怕。饱受荼毒的尤长靖呵呵一笑,你们真是太年轻了。


唉,有点心疼呢。


蔡徐坤其实一点都不反感林彦俊讲的这些东西,甚至觉得还挺有趣的。特别是套路失败后他脸上的表情,可以让他暗自偷笑许久。


午饭时间,林彦俊坐在蔡徐坤的对面,筷子搅着碗中的面,突然开口,“你知道牛肉面怎么吃才好吃吗?”一旁的陈立农嚼着面一脸好奇,“怎么吃?”林彦俊刚要开口,蔡徐坤端着碗,挑了一小绺面递到他面前,“啊,张嘴。”


林彦俊盯着凑近的蔡徐坤,放大的漂亮面孔让他转不开眼。“我喂你吃。”蔡徐坤很是巧妙的勾起嘴角,看着林彦俊呆呆的张口,快速的收回碗,把那一绺面塞进嘴里。


“哈哈,答案是这个没错吧?”蔡徐坤一脸得意抬起下巴。林彦俊捂住脸默默吃面,不说话。


我的老天爷,是林彦俊作孽太多才派蔡徐坤这个小妖精来收拾他吗?


林彦俊心里苦,但是他不说。


闭嘴吃面。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林彦俊很不服气,立志套路一把蔡徐坤。然而,就没一次成功的。


训练间隙,林彦俊不做声响的蹭到蔡徐坤的旁边,板着酷脸。蔡徐坤扭开瓶盖喝了口水,眼角斜着人,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吗?”


“……”蔡徐坤放下瓶子起身,“呵护你。”走之前不忘吐槽一把,“这个梗太老了吧。”


“……噢。对不起噢。”林彦俊今天也失败了呢,可喜可贺。


越是失败就越想尝试,制霸少年怎么会轻易认输。


搞到最后,他已经弄不明白到底是真的想满足自己变态的恶趣味成功套路一把蔡徐坤,还是想看套路失败后,蔡徐坤脸上得意的小表情。


他开始较着劲似的,变本加厉说着烂梗情话荼毒蔡徐坤,一旁的尤长靖咬着薯片摇头,表示蔡徐坤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他偷走了我的东西啊。”林彦俊望着蔡徐坤的背影。


“什么?”


“砰砰。”林彦俊夸张的揪着胸前的衣服,“偷走了我的心啊。”


话落,被薯片暴打。


……


训练结束,几个xxj嚷嚷着要去大吃一顿犒劳自己,被朱正廷揪着耳朵大吼,“还吃!看看你们现在的体重!范丞丞你说你出了大厂又胖了多少斤?”范丞丞鼓着嘴巴,一脸不服气,“我明明瘦了二十斤好吗!”“在梦里吗。”justin毫不留情的拆穿。


啊,xxj们又打起来了呢。


蔡徐坤盘腿坐在地板上,撑着下巴吃瓜看戏。没想到最后出来制止的竟然是团内作为哥哥line一直不怎么管事的林彦俊。


林彦俊煞有其事的站起来,拍拍手,满意的看到大家的视线都聚集在他的身上,“大家我有个事情要问你们。”


他故意停顿几秒,“假如你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没有门没有窗……”


“……”


“哎,走了走了。”


“吃饭吃饭。”


“咱们吃海底捞去吧!”


“不许吃!”


“……”


大家仿佛无事发生过,吵闹的走远了,训练室顿时显得空旷起来。


蔡徐坤捂着嘴巴仰头看着林彦俊的囧样笑的不行,林彦俊耸耸肩,转身走到蔡徐坤的面前,单膝跪下对视着他的眼睛。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土味情话?”


蔡徐坤笑眼盈盈的歪头,“你不是每天都在讲。”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下一句是什么?”


“我只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咩- | Powered by LOFTER